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动态>>正文
学校在师大附属湾里实验小学设立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
2018-12-27 15:53  

  

12月26日,我校在师大附属湾里实验小学挂牌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副校长彭映梅出席揭牌仪式(杨清跃 摄)

学校药学院院长与师大附属湾里实验小学校长共同为基地揭牌(杨清跃 摄)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杨清跃)12月26日,我校在江西师范大学附属湾里实验小学揭牌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副校长彭映梅出席揭牌仪式,学校宣传部、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师大附属湾里实验小学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彭映梅表示,本次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的成立,旨在进一步创新“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模式,让更多的青少年们接受传统中医药文化熏陶,认识中医药,热爱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民族自信、通过中医药教育,提升青少年健康营养,养成健康的行为方式与生活习惯,提升学生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

为小学生们赠送了我校主编的中医药文化特色教材(杨清跃 摄)

进行中药材特色展示(杨清跃 摄)

  揭牌仪式后,领导和教师们还为小学生们赠送了我校主编的中医药文化特色教材《小学生学中医药(上)》及中医药科普类书籍《游学江中手册》。来自学校药学院的同学们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中医传统养生功法五禽戏表演以及中药材展示,进一步让传统中医药文化走进小朋友们的心中。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Jiangxi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中精诚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