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游学江中>>正文
临床医学院走进胡家小学开展迎端午佳节特别活动
2023-06-20 22:51   临床医学院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丽珍 学生记者 袁展鹏)为进一步开展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活动,使中医药文化与中华传统文化浸润中小学校园,6月19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临床医学院师生前往青山湖区胡家小学和小朋友们开展了以“艾草满园,粽叶飘香”为主题的端午节系列活动。

  在胡家小学中医药文化展馆中,临床医学院的同学们围绕端午节挂艾食艾的传统习俗,向小朋友们分享其中蕴含的中医药知识,并共同制作中药香囊,充分展现了临床医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除此之外,大家一同包粽子、吃粽子,在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提前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端午佳节。

  本次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师生在活动中感受浓厚的节日气息,让小朋友们在实践中感受中医药文化魅力,坚定文化自信,增强爱国情感。

稿件来源:临床医学院

部门审核:邹浪

责任编辑:付淳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Jiangxi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中精诚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