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游学江中>>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年暑假小学期启动会
2023-06-15 08:38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倩雯 彭琳 杨琴)6月1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2023年暑假小学期启动会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教务处、计算机学院负责人,计算机学院相关教师、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老师、2021级计算机科学技术班和医学信息工程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暑假小学期实践活动旨在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为科研实践教学夯实基础。自2021年起,学院通过校企合作形式举办的暑假小学期专业实践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获得学生认可。

  会议介绍了课程安排和学习要求,以及暑假小学期的由来、作用和意义。教务处负责人指出,计算机学院多年来致力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实践教学方面开展的一系列积极举措给予肯定,同学们要勇敢面对挑战,勇往直前。

  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对标新工科人才培养要求,学院开展暑假小学期不仅增强学生工程实践创新能力,也有助于培养学生交流沟通、项目管理和团结协作能力,有力提升创新型、创业型和实践型人才培养质量。


稿件来源:计算机学院

部门审核:叶青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Jiangxi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中精诚工作室